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讲、学、宣”多点发力,姜堰水利局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15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泰州讯 连日来,泰州市姜堰区水利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面、谋在点上、干在实处,并以领导干部带头讲、青年干部交流学、主题党日接地宣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领导干部带头讲。该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带头领学,引导水利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水利工作谋划,致力打造安全水利、生态水利、智慧水利,创新监管机制,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青年干部交流学。针对水利系统青年干部开展培训活动,党校讲师从听众感兴趣、听得进、听明白的角度出发,用通俗的语言,以接地气的方式宣传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作为新时代年轻党员,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报告读‘薄’再读‘厚’,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交流学习活动上,该局青年干部刘健雄分享了学习心得。


主题党日接地宣。为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该局在“党建+”河长制主题公园设置专题学习内容;重点工程临时党支部深入项目工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一线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套闸船头,结合船民生产生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让船民听得进、记得住、有共鸣。(陈立俊臧瑜)

标签:青年干部;主题党日;领导干部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