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普法宣传进社区!姜堰水利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2-12-08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泰州讯 2022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8日,泰州市姜堰区水利局走进天目山街道振兴社区,开展以“增强全民法治观,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主题的志愿宣讲活动。


姜堰区水利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水法》等与水利工作、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现场,该局的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普及宪法知识、相关水法律法规及节约水资源等生活常识,并针对群众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


姜堰区水利局的志愿者们还前往附近的鹿鸣河开展护河爱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护水爱河理念,倡导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护河队伍中来,共同保护水生态文明。

据了解,宪法宣传周期间,姜堰区水利局充分整合资源,通过《宪法》专题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电子显示屏公益广告、悬挂横幅等方式,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宪法宣传的积极性,最大限度扩大参与面,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王晋晋 李慧萍)

标签:水利局;宣传;宪法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