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2022-08-26 10: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16日,“秉承荣光 再创辉煌”泰州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江苏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泰州初赛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分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高科技及新兴产业三个赛道,共有15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企业参赛,项目内容涉及蔬菜深加工、水产养殖、花卉种养、新式家庭服务、食品小吃、国防教育培训、车载多功能救生头枕、精密焊接、啤酒精酿等多个行业。比赛项目评审采用“路演+答辩”方式进行,赛事评审团根据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苏玖圈精酿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李龙泉的项目《打造精酿啤酒产业链,助力退役军人共创业》获得一等奖;江苏好润生物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仇扣娣的项目《致力中国水产养殖可持续发展》、泰州天科电源系统有限公司龚秀军的项目《软包电池成组精密焊接项目》获得二等奖;兴化市联发食品有限公司王善禹的项目《发展蔬菜深加工 创汇富民助力乡村振兴》、泰兴市宣堡飞马馄饨店马菲的项目、江苏国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詹玉国的项目《国瑞汽配 创赢未来》获得三等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