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祁巷村获评江苏省网红美丽乡村
2022-08-18 10: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江苏省2022“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名单,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作为泰州唯一上榜乡村,入选2022“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网红美丽乡村。

祁巷村隶属于千年古镇、红色重镇、文化名镇黄桥镇,先后获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3A级景区。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环境,祁巷村不断创新旅游要素,整合旅游资源,在乡土气息、农家特色、文化内涵上做文章、下功夫,不断增添旅游新项目、新元素、新亮点、新特色。

以本土美食文化和特色农业景观为核心吸引物,对辖区内所有项目进行整合、深化、活化、系列化;以休闲、旅游、培训、度假、养生、住宿、吃饭、娱乐、购土特产为主要业态;以构建全域化旅游服务体系为支撑,祁巷村正致力于打造成为集文化体验、自然观光、休闲度假、培训学习、遗产旅游、养生享老、儿童游乐、科普教育、户外运动等于一体的,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丰富、旅游特色鲜明的全国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和文化休闲度假胜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