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调研海陵重点开发园区
2022-05-20 18:5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上午,副市长徐文进带领市工信局、科技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赴海陵区重点开发园区开展调研活动。

徐文进一行实地调研了新能源产业园区光伏产业展示馆、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江苏科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陵工业园区展示馆,详细了解园区发展状况,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文进听取了海陵区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开放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重点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海陵工业园区、新能源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徐文进首先肯定了海陵园区在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海陵要积极应对一季度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阶段性困难,充分研究园区建设发展的规律,发挥出园区在产业集聚、资源集中、设施完善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级相关部门也要积极协助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效率,助力园区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