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城管整治水果摊贩占道经营行为
2022-05-19 10:3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姜堰区城管局持续对该区城区水果经营商户、流动水果摊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执法整治,先后纠正店外占道经营230多处,依法暂扣违章经营工具80多件、取缔占道水果摊点130多个。

近来,各种水果大量上市,姜堰城区部分水果经营商户为扩大经营、招揽顾客,店前水果商品出室占道、纸箱果壳随意乱堆乱放、高音喇叭此起彼伏,卡车、电动三轮车等流动水果摊点随意占道、沿街叫卖,严重影响市容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为有效遏制水果摊贩占道经营季节性反弹现象,姜堰城管对城区主次干道、交通节点、居民小区、市场周边等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区域进行巡回整治、定点管理。

此次专项整治既是城市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重要一环,更是积极策应文明城市创建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姜堰城管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治理和执法整治力度,依法打击水果经营反复占道、乱堆乱放、乱停乱靠等行为,维护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