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5-19 10:3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18日上午,全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部署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工作,研究明确2022年计分标准调整方案。副市长徐文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文进对去年以来我市企业创新积分管理实施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聚焦核心问题,找准差距,采取措施,想方设法充分调动企业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良好创新氛围。要加快兑现积分,财政和科技等部门要抓紧兑付资金,把积分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渡过当前难关,稳固企业创新信心。要深化积分管理,修订完善计分标准,持续造浓创新氛围,强化积分结果运用,打造更优创新生态。各地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积分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加快工作推进和政策落实,推动形成协同高效、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科技局(积分办)汇报了积分管理有关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各市(区)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