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企业如何修复信用?
2022-05-18 19:4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民来电咨询:我是海陵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企业之前曾因安全生产问题被行政处罚过,现在想要向银行贷款,银行说我们有失信记录,先要做信用修复才能办贷款,请问戴上“失信”帽子的企业如何“摘帽”?

海陵区应急管理局答复:如你们公司具备以下条件,可以及时向我局或者公共信用信息工作机构提出信用修复申请。

涉及一般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的修复条件:1.自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相关信息已在信用网站公示满三个月;2.已纠正违法行为,已履行完毕行政处罚决定明确的法定责任和义务;3.作出信用承诺并同意向社会公开。

涉及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的修复条件:1.自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相关信息已在信用网站公示满六个月;2.已纠正违法行为,已履行完毕行政处罚决定明确的法定责任和义务;3.作出信用承诺并同意向社会公开;4.参加信用修复培训,并提供信用报告。

我们将派人与您联系,确认你们公司的失信类型以及所需要准备的材料,以便尽快完成信用修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