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众景区发布门票优惠政策
2022-05-18 19:3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是我国第12个“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旅游企业将推出系列免费、打折优惠措施。

5月19日,凤城河风景区(游船除外)、李中水上森林景区、郑板桥·范仲淹纪念馆、金东门景区、施耐庵文化园5家景区免收门票;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溱潼古镇景区门票半价,对持医护人员工作证的医护人员免票。

“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将设中国旅游日(泰州)活动分会场,举行旅游项目推介、文艺演出,发布旅游惠民政策、旅游线路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其中,泰州(姜堰)分会场活动将发布惠民旅游政策,首映新版泰州文旅宣传片,表演地方旅游文化特色原创作品,推介旅游项目,开展旅游志愿宣传展示与服务。海陵区将在望海楼广场举办2022年“中国旅游日”凤城河风景区旅游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并举办全市旅游业常见法律问题座谈会活动。5月18日,联合“国际博物馆日”,兴化市将在八字桥文旅休闲街区举办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暨“中国旅游日”广场活动,宣传展现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

此外,5月19日,凤城河风景区将推出充值优惠活动,小游船、南濠咖舫、渔唱书舫、餐船均有充值优惠及好礼赠送。当天到秋雪湖欢乐世界购买畅玩门票可享120元优惠价(原价300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