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吉祥贴”送至千家万户
2022-05-17 20:0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最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收到的泰州邮政快件包裹上多了一个圆形的省运会标志,这个小贴纸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省运会吉祥贴”。目前,已有近万个这样的快递包裹送到了市民手中。

这段时间,泰州邮政的快递小哥李凯除了投递邮件,还是省运会的宣传员。每天投递前,他都会认真地在每个包裹上贴好“省运会吉祥贴”。每次,李凯都会主动向收件人介绍省运会,热情邀请收件人扫一扫二维码。“小小的吉祥贴传递了大家对省运会的祝福,作为东道主市民,我们都有义务宣传省运、关注省运、参与省运。”李凯说。

据了解,“省运会吉祥贴”直径约为10厘米,呈淡黄绿色,上面印有可爱的省运会吉祥物“泰宝”“凤娃”、省运会logo、“当好东道主、展示新形象”省运会宣传口号以及泰州新省运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市民扫描二维码并关注“泰州新省运”,省运有关动态一览无余。

“近期,除了在投递的包裹上张贴‘省运会吉祥贴’外,我们在不少泰州寄出的包裹上也贴上了贴纸,让包裹将泰州人民的热情带到全国各地。”泰州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