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农业农村局推荐三条农旅线路
2022-05-12 09:4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推荐了我市3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以扩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影响力,欢迎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循线畅玩。

据了解,第一条线路名为“‘杏’好有你采摘玩乐之旅”,共有8个景点,从泰州市区出发,依次爱情海欢乐田园(距离17公里)→江苏逸夏果园(距离14公里)→国家古银杏森林公园(距离12公里)→银杏村特色田园乡村(距离4公里)→郭寨村特色田园乡村(距离3.7公里)→黄桥镇祁巷村(距离35公里)→G12农乐谷(距离27公里)→七彩利珠(距离14公里)。

第二条线路名为“大美水乡生态观光之旅”,从兴化市区出发,共有7个景点,依次为千垛美路(距离2公里)→千垛景区(距离9公里)→碧水东罗(距离3公里)→千垛果园(距离1公里)→李中水上森林公园(距离6公里)→绿意徐圩(7公里)→古朴唐庄(距离38公里)。

第三条线路名为“城郊北部生态观光体验之旅”,共有7个景点,从泰州市区出发,依次为麒麟神仙湾景区(距离10公里)→香草湾薰衣草主题庄园(距离1公里)→秋雪湖童话森林景区(距离10公里)→小杨人家(距离17公里)→溱湖蟹村(距离1公里)→溱湖湿地(距离3公里)→溱潼古镇(距离10公里)。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介绍,3条线路是经过分门别类优化设计的,各有特色。线路中的景点涵盖了我市出名的景点及特色田园乡村等,景点中既有田园景观、观光休闲、民俗文化、农耕文化展示,又有科普教育、农事体验、乡村美食、乡村夜经济等精彩体验,可谓包罗万象、精彩纷呈,游览后让人放松身心,收获满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