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动物园主入口拟改造提升
2022-05-09 17: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泰州动物园主入口拟改造提升。即日起,市住建局拿出六个主入口改造提升方案,请您投票。

泰州动物园于2005年迁建于凤凰东路。这里承载了很多人儿时的记忆,随着城市发展步伐加快,目前动物园周边已经拆迁,实施片区整体改造。不少市民反映,动物园的辨识度不高,难以找到入口。

为提高动物园辨识度,方便市民游玩打卡,市住建局拟对动物园主入口进行改造提升,邀请热心市民参与方案设计。目前设计方案一共有6套3个系列,分别是奇幻森林系列、泰州印象系列、动物卡通形象系列。(详见图)

市住建局在“泰州建设”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了投票活动,投票截止到5月10日。如您选择的方案被采用,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市住建局将从选中采用方案的粉丝中抽取2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10张动物园门票。

泰州印象之麋鹿。

泰州印象之凤娃。

长颈鹿卡通形象。

北极熊卡通形象。

奇幻森林之动物城堡。

奇幻森林之松果乐园。

动物园有无搬迁计划?

市住建局答复:动物园迁建涉及城市规划、功能布局、土地利用等多方面因素,需统筹谋划、系统推进。目前正在深化选址方案研究。为保持相关功能服务的延续性,在新动物园建成之前,将从设施建设、景观维护、动物饲养保护方面,做好现址动物园的日常管理工作。主入口改造,即是按照年度计划实施的管理提升项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