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科技馆“五一”期间正常开馆
2022-05-05 10:0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满足广大群众对公共科学文化服务的需求,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上级批准,泰州科技馆4月30日至5月4日正常开馆。

日常开放时间:9:30至16:30,主要开放临时展厅、常设展厅,团队预约和影院暂不开放。为保障观众健康安全,开馆期间接待实时在馆人数上限为500人次。游客须佩戴口罩,自觉扫“场所码”,出示“入馆门票”“行程卡”,现场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预约登记,测量体温。

“五一”期间,泰州科技馆精心安排了见证高压电的奥秘、科学小制作、科学小实验、科学小课堂、色彩实验秀等活动。

5月5日至5月7日,泰州科技馆闭馆整修,5月8日正常开馆,5月9日至5月13日闭馆整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