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播送岗让人才“触屏可及”
2022-04-29 10:3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海陵区人社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打造企业现场“带岗直播”项目,将招聘主阵地由线下转为线上,纾解企业用工难题,探索更具效率、更受求职者欢迎的招聘新模式,让企业和人才通过“云端”实现双赢。

在中进医疗器材泰州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化身主播,带领观众了解企业的所有工作流程,实时介绍企业相关工作岗位的需求、职责、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招聘岗位的实际情况,仅30几分钟就吸引了近4万名观众。本次直播还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同步播放,求职者可以通过云平台线上向该企业投递简历。

“这次直播,把我们的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近距离、直观地展现给求职者,对缓解企业用工难题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中进医疗器材泰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耀革说。

据了解,每次直播之前,海陵区人社局会通过泰聚才微信公众号发布直播预告,面向全区就业困难群体精准推送相关信息。此外,该局还委托甘肃皋兰县、陕西长武县等多家外省劳务合作基地代为发布信息,力争实现宣传范围最大化。

下一步,海陵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带岗直播进百企活动,让求职者直观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文化等,提升招聘的成功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