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佳源广场3号楼产权证何时能办理?
2022-04-28 14:5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民成先生来电咨询:我是泰兴市黄桥镇佳源广场3号楼业主。购房近5年了,我们3号楼的产权证却还没影,这给大家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我们多次催促相关部门和开发单位,但一直没有明确说法。我们想知道,何时能拿到产权证?

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因佳源广场开发商欠缴延迟竣工违约金,没有土地整体竣工验收,所以不好办理产权证。待开发商验收通过申请首次登记后,当事人可以和开发商来共同申请转移登记。

泰兴市黄桥镇政府答复:2021年5月份至今,镇政府与佳源广场开发单位上海总部多次交涉,责成其缴清费用,截至2022年春节前,还有部分未缴纳。根据最近一次协调情况,开发公司表示力争在5月底前,将所有欠款缴纳到位,即可启动产权手续办理。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将跟踪督促,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此事。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