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度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开始申报
2022-04-28 11:4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1日,市民政局发出通知,决定开展2022年度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申请上半年评估的社会组织即日起可以提交申报材料了。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戴祝英介绍,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上半年、下半年各组织一次。申请上半年评估的社会组织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提交申报材料,申请下半年评估的社会组织8月19日起至9月30日提交申报材料。

据了解,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有效期为5年。我市已建立评估与奖励相结合的激励机制,把评估结果作为政府购买服务、政策优惠、表彰奖励等方面的参考标准和依据;对初次获评3A、4A、5A级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根据文件规定分别给予2000元、4000元、10000元的奖励。

戴祝英说,拟申请等级评估的市属社会组织,需填报《社会组织评估申报书》,并提交相关材料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海陵南路306号)。在各市(区)民政局注册登记拟申报4A等级(含4A复评)的社会组织,申报材料由各市(区)民政局审核盖章后连同《2022年申报4A等级社会组织审核推荐表》统一邮寄报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

具体申报要求和所需提交的申报书、自评表等材料,请从市民政局网站下载。咨询电话:86897679、86897085,联系人:沙慧、赵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