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凤城河风景区昨恢复开放
2022-04-28 11:4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根据海陵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相关场所经营活动的通告》,泰州文旅凤城河风景区所属望海楼、桃园、梅园、乔园、学政试院、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评书评话博物馆、江苏盐税博物馆、凤城河画舫、崇儒祠、都天行宫等景点于4月26日起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后,景区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7:30(17:00停止售票)。按防控要求,凤城河风景区严格实行“线上实名预约入园”,市民游客可通过“智游泰州”微信小程序或携程网、美团网及同程网,分时段提前网上预约,不预约无法进入景区。

景区入园人数实行限流措施,瞬时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最大量的50%。当景区总人数达到规定上限时,将关闭预约通道,停止预约。景区瞬间人流达到上限时,停止人员进入。夜游画舫每天三个班次,每批次接待人数不超过实际承载人数的50%。景区实时监控,并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