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荷花路高颜值“亮相”通车
2022-04-27 15:3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期,位于姜堰城区老通扬河畔南岸的荷花路(前进路至三水大道)高颜值“亮相”通车,路宽干净,绿化怡人,移步即景。

据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姜堰市民出行,践行省运会“五点一线”环境整治工作,去年,姜堰区住建局启动了荷花路西段改造工程。该段东起前进路大桥下,西至三水大道,整体主要路段位于碧桂园碧水豪庭以及中梁泰达鼎尚花园小区段,总长约670米,宽约8米。

改造前的荷花路,仿佛被遗忘的环境死角。由于当时碧桂园碧水豪庭和中梁泰达鼎尚花园两个小区在交房之后大批业主同时装修,争相向路两侧倾倒建筑装潢垃圾,物业只能暂时设置隔离桩阻止对方。这不仅影响通扬河畔市容市貌,更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现今改造完成通车之后的荷花路,道路更加整洁、路网结构更加完善、排水更加通畅。姜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刁剑波表示,荷花路将成为疏解城区主干道交通压力的“毛细血管”,对完善老通扬运河南侧的路网结构起重要作用,释放公共交通空间,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同时,与河畔滨水公园美景相得益彰,成为姜堰城市新景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