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2022-04-27 15:3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明冠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兴化市李中水上森林公园、沙沟古镇、“十八帮”渔文化现场,实地视察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合、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扎实推进农文旅提质增效、健康发展,成绩值得肯定。代表们指出,在推进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新发展格局中,农文旅产业连接供需两端,对于调结构、促消费、扩就业具有显著拉动作用,有利于促进群众增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代表们建议,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抓住政策“窗口期”,持续发力农文旅融合发展。要注重创意,依托资源禀赋,挖掘文化内涵,通过创意策划,打造泰州特色农文旅品牌。要持续发力,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服务功能建设,打造高附加值农业产品,用推进工业经济的思维打造农文旅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泰州农文旅融合发展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