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7 15:2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6日下午,副市长徐文进率队进行“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在泰州万象城,徐文进详细了解出入口、餐饮、商户、电梯等处的疫情防控落实、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情况。徐文进对负责人员表示,商场要做到培训到位、演练到位、人员行动意识到位,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体系,做到万无一失。

在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管理、设备器材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徐文进表示,医院不仅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还要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好患者和单位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泰州三福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联美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中石化泰州新区加油站,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和检查。徐文进强调,各企业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规范作业流程操作,并保证安全生产不打折扣、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