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办实事|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决“用餐难”
2021-10-13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泰州讯 “我们社区真的太贴心了,以前烧饭都是用液化气,每次煮饭都心惊胆战,现在好了,社区主动给我买了电磁炉和炒锅,煮饭方便多了,真是太感谢党和政府了。”

辖区内栾新成家庭为“一户多残”特殊家庭,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军甫社区以“出人出力”的方式进行帮扶,考虑到栾新成家庭“用餐难”的问题,社区无偿为他们采购了电饭锅和电磁炉等家用电器,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会他操作流程,在走访过程当中,社区书记栾立华发现室内电线老化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当即安排人将室内线路进行改造,在解决栾新成家庭用餐问题的同时确保了消防安全。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军甫社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成果检验的“试金石”,聚焦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戚秋月 冒颖)

标签:社区;电磁炉;泰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