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2021-09-20 10:34: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农村地区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打击农村地区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等行为,检验前期专项整治行动成效, 9月13日至16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供销社等部门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全市各地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执法检查工作进展、食品商标保护及侵权假冒案件查处等情况。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街道(乡镇),检查小作坊、小商店、小餐馆、农村集市等食品生产经营业态,着重查看经营单位环境卫生、商品进销台账,并对部分商品保质期、食品标签标识的真假性进行了检查。

在听取了当地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五部门联合执法行动总体情况汇报后,督查组要求各地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实施边打击、边规范、边提升的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农村食品安全水平,确保农民群众吃的放心、安心。

标签:
责编:丁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