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凤凰街道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2021-09-18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 为提高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切实做好创建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9月17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食安办联合街道计生卫生科、农机站、司法所等部门在邻里中心广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街道食安办立足于居民实际,通过设置咨询台、拉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食品安全知识手册、食安生活小礼品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食品安全展板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倡导理性消费,勤俭节约,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现场共发放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50余份,食品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均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街道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创建知晓率和支持率,为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保驾护航。接下来,凤凰街道食安办将进一步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提升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吉堰 曹新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