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永安洲实验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神舟十二号返回直播
2021-09-18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 9月17日13时30分许,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反推发动机成功点火后,安全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泰州市永安洲实验初级中学的校园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直播结束后,老师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载人航天精神”主题交流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师生们都为祖国航天事业的重大胜利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初一学生陈睿激动地说:“看了直播我就一个感想,我们的祖国太强大了!”学生徐诗羽说:“作为一名中学生,我由衷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要向神舟十二号幕后的工作人员、科学家和航天员学习,认真完成学业,将来像他们一样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看得我热血澎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相信中国航天承载着党、国家和人民的深深期望,未来定会书写新的华章。”老师黄斐动情地说道。

无数默默无闻的航天人用顽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智慧,克服重重困难,攻克技术难关,将航天精神写在了浩瀚无垠的太空中。看完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观看直播为契机,将“航天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蒋颖 黄斐 杨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