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明珠街道:党建引领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2021-09-18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保障退役军人权益,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明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开展“党建引领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务局孙世海作为转业军官代表,光荣且自豪地介绍了自己十六年的军旅生涯,重温了在大漠戈壁参与神舟系列飞船的发射任务,在新疆罗布泊参与新型防空武器的试验定型经历。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面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努力为泰州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1年退役士兵代表陈云昊分享了在部队学习生活的点滴,并表示在退役后将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珠街道领导向8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送上红色书籍、中秋月饼,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勉励他们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建新功、开新篇。(李竹安商婷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