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知名农产品品牌评选揭晓
2021-09-16 18:4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评委现场品尝。 钱立群摄

昨天,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1泰州知名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10个泰州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0个泰州知名农产品品牌、10家泰州最美绿色食品企业上榜。

本次活动由泰州广电传媒集团、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泰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候选的泰州农业品牌为100个。评选分网络投票和现场评比两个阶段,分值分别占40%、60%。网络投票在微泰州、泰州微视听、新泰州APP、我的泰州APP进行,参与投票者人数众多,自9月初活动启动以来,总浏览量、投票数近10万人次。现场评比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通过各入围主体逐一路演(播放短视频或PPT介绍)、产品现场展示、品鉴烹饪加工品等环节,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并结合品牌影响力、对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拉动力进行逐一评分,结合网络投票得分,最终确定了50个泰州知名农产品品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