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爱心传递爱心!泰州永安洲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9-1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在属地无偿献血事业中贡献力量,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永安洲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辖区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热心居民纷纷踊跃报名,以“聚沙成塔,涓滴之水成海洋”的情怀投入无偿献血活动中。据了解,此次共有18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66000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排起长队,按照流程登记、填表、体检、采血,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工作人员在旁协助、疏导、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献血的人群中不仅有年轻的党员干部,还有多年坚持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同志,他们纷纷表示,会义不容辞地贡献自己的力量,用爱心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与此同时,永安洲镇还开展了“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红十字志愿者们现场为献血者讲解急救知识,让居民了解日常生活中急救技巧。同时,告知居民群众在润洲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会定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参加。现场,志愿者发放救护知识宣传册折页200余份。(蒋颖 刘丽萍 杨茗)

标签:永安洲镇;无偿献血;泰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