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 办实事丨全力推进楼顶广告拆除工作,打造清爽有序的城市环境
2021-09-15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打造清爽有序的城市环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野徐镇综合执法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根据市区部署,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租用吊车、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对姜高路沿线的违规楼顶字牌、户外广告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针对高空拆除作业难度大、危险系数高等特点,8月初,野徐镇综合执法局对所有楼顶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摸排,仔细甄别确认所在位置、审批年限、产权单位、主体责任等基础数据,并进行统一登记造册。对存在问题的楼顶广告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拆除计划。对需要拆除的,挨家挨户送达拆除通告,对有抵触心理的单位及个人,执法队员多次上门走访,通过宣传政策法规,做通当事人思想工作,说服其自拆、助拆,争取损失最小化。根据排查,共统计违规户外广告38处,破损户外广告35处,这些大大小小的楼顶广告,不仅影响市容、有碍观瞻,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随时威胁着周边住户和过往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被形象地称为“悬在空中的定时炸弹”。

截至9月中旬,全镇已安排拆除了姜高路沿线的违规户外广告14处,拆除破损的户外广告和店牌店招17处,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

下一步,镇综合执法局将继续稳步有序推进“城市天际线”户外广告设施及店招标牌专项整治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拿出“绣花”功夫,精心扮靓城市,不断夯实城市管理的坚实根基,努力构建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稳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安全感。(褚平春 唐高海)

标签:户外广告;违规;城市环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