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史力行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2021-09-15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泰州讯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寺巷街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学”有成效、“应”有实招、“干”有实绩,以务实举措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思路推动为民办实事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寺巷街道新华社区接到居民吉维平反映,社区羊毛衫厂后面的道路,每次下雨后路面严重积水,导致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为解决这一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寺巷街道新华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入现场,虚心倾听民意、扎实解决民忧、温暖凝聚民心,组织人力物力全力开展整治工作,新建排水管道,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在充分听取了解民意之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商厚祥带领社区“两委”及党员齐上阵,拟定维修方案,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工程验收工作。目前,排水管道已于9月8日修建完成,保障了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极大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商婷婷 刘亮)

标签:幸福感;居民群众;泰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