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数字泰州”创新大赛启动 总奖金超36万元
2021-09-15 17: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0日,以“赋能创新 数字泰州”为主题的泰州市“交通银行杯”公共数据开放应用创新大赛启动。据了解,今年大赛的总奖金将超过36万元,其中数字民生和数字治理领域社会组一等奖的奖金高达5万元。

本届大赛将充分发挥泰州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优势,依托“泰州市公共数据开放平台”提供数据支撑,面向全国广泛邀请企业、政府机关、高校师生、社会公众等积极参与数据资源开发利用。

大赛报名时间为9月10日至10月31日,决赛将于11月中下旬举办,通过此次活动将推动泰州公共数据协同开放,进一步带动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开放数据,促进政府、企业、社会共同开发利用数据,释放数据价值。

除在泰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taizhou.gov.cn)报名外,今年大赛还可以通过“泰州通”APP进行报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