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再添一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1-09-15 17:4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泰州华能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入围,为泰州再添一家省级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

华能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是一家专注为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公司提供专业孵化服务的孵化器,拥有一支专业化、高水平服务团队,汇聚了国内国际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技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多学科领域的优秀人才,配备了管理、研发、销售、人事、财务、仓库、质量等全职能的管理团队,形成了一支组织结构优化、年龄结构合理、专业配置合理的团队。该孵化器为入孵企业及上下游企业提供公司注册、经营许可、医疗器械国内注册、进出口注册、质量体系建设与培训、人员招聘与培训、产品研发、医疗器械专用第三方仓储物流、金融、财税筹划、政策支持等咨询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孵化升级企业。

据了解,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引育高技术人才的强阵地、培育科技型企业的主战场和孵育新兴产业的磁力场,是全省最具活力的创新主体,也是我省深入实施“创业江苏”行动的重要成效之一。截至目前,泰州共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8家,省级孵化器26家,孵化面积达146万平方米,在孵企业1310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0余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