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寺巷街道: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09-13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泰州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寺巷街道大王社区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


近期,大王社区收到居民反馈,有户居民家的污水到处排放,影响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污水排放点实地查看,发现这户人家的落水管裸露在外,生活污水没有排进下水道,直接排到路上,臭气熏人,周边居民深受其害。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帮助群众及早解决难题,第一时间购买水龙带软管,将落水管用水龙带软管连接到下水道,解决了污水露天排放的问题,并帮助清理了陈旧垃圾。


“这样一收拾,这条路呀,都觉得干净了许多,咱们社区真不错,为我们办了一件好事啊!”过往的居民纷纷为社区点赞。把每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面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寺巷街道大王社区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凝聚党群的力量,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从点滴做起让文明之花在社区尽情绽放。(杨艳 商婷婷)

标签:社区;实践活动;实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