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华润社区致力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难、充电乱”难题
2021-09-13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泰州讯 为切实加强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和规范停放,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华润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落脚点,深入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绿地世纪城存在的居民电动车“充电难、充电乱”难题,华润社区加快推进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和集中停放车棚建设。目前已建成电动车充电棚17个,有效消除小区安全隐患,进一步优化了小区居住环境。

“看到楼下新建的车棚和充电桩,我心里就踏实了!以后再也不要担心电动车充电了。”住在绿地世纪城小区高层的杨阿姨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目前物业公司正计划与一家新能源科技公司展开合作,计划后期将继续增设停放及充电都更加便利的智能充电桩,彻底解决辖区居民电动车停放难、充电难的烦心问题。(孙琴 夏俊峰)

标签:充电;电动车;辖区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