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凤凰街道西谢社区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2021-09-09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西谢社区妇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图书漂流活动紧密结合,组织辖区内妇女党员进社区,为辖区居民送上漂流图书。

9月8日上午,妇女党员来到凤凰曦城东苑,看到许多居民在家门口或健身或做家务。妇女党员敲开居民的家门,向居民介绍本次图书漂流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同时,为居民送上准备好的图书漂流包并对书籍进行推荐。在此期间,一位小朋友的家长向社工咨询如何参与该活动,家长表示自家孩子性格有些内向,想让他参与这个活动交一些朋友,变得开朗一些。社工向家长介绍了如何参与图书漂流活动,也介绍了社区活动预告,以及参与方式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满足了辖区居民们对阅读的需求,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还让社区的居民及时了解到本月的社区活动内容。同时,让他们通过阅读对世界建立自己的认知,有利于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朱宁  曹新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