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明珠街道: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9-08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泰州讯 当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阶段,连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明珠街道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找准创建突破口、着力点,助力人居环境大提升,推动创建常态长效。


明珠街道丹凤农贸市场及周边一直以来都是创建的主阵地、主战场。为此,街道坚持以市、区创建督查反馈问题为导向,铆足劲、下决心,多措并举,在协同推进各小区卫生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机关、社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报名、积极参与,自发成立了一支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百人创建志愿服务队,重点对丹凤农贸市场周边小区进行地毯式的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切实将小区楼道内外杂物乱堆放、小广告乱贴等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进小区环境精细化管理,优化居民居住环境,努力做到创建为民、惠民、利民。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队员们始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连日来的清理,小区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明珠街道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中,把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作为文明创建的根本落脚点,真正使创建过程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努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沈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