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怎么申请助学贷款?教育局答复
2021-09-08 14:5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市民仲先生来电:我是高港区口岸街道居民,儿子考上了省内一所大学,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我想了解一下,怎样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额度是多少?

高港区教育局财务科答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正式办理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30日。申请对象为: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并由普通高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正式录取的学生;学生入学前户籍与其家长户籍均在高港区内;家庭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基本费用。去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今年的贷款额度还未最终确定。

申请人可以登录“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网上申请完成后,初次贷款者需携带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系统上下载的《申请表》和《认定表》到区教育局办理相关申请手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