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凤凰街道:爱心捐款暖人心 ,初心践行传真情
2021-09-08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泰州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8月19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殷蒋社区一组居民陈乃真在泰州市人民医院被诊断为肝衰竭,随即转院到上海市肝胆外科医院,医生建议做肝移植,需要80万元费用。陈乃真家中儿子正在上高中,母亲患有食道癌,如此高额的费用,对这个本来就困难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殷蒋社区党委在得知此事后,即刻组织社区干部、广大党员、群众开展捐款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水滴筹和线下自愿捐款方式进行。同时,社区党委书记蒋乃圣第一时间跑民政部门,为其争取困难群众临时救助资金,在捐款过程中,社区干部带头,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与责任。截至9月5日,共募集到资金3万余元。

此次捐款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的有效举措。殷蒋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号召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身边、了解群众困难,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匡靖 曹新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