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名大学毕业生当选“最美泰兴人”
2021-09-08 14:4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印晨子等4名扎根基层、在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出色的大学毕业生,当选2021年“最美泰兴人”。

“最美泰兴人”推荐和评选工作,是泰兴每年弘扬先进典型的一项重要表彰活动,评选对象涵盖巾帼奋斗者、青年人物、大学毕业生等多个群体。今年5月,该市启动了“最美泰兴人”大学毕业生篇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先进的“正能量”、典型的“场效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价值观。

经各乡镇(街道)、园区和各有关部门初审推荐,共有21人入围。经专家评审,该市姚王街道党工委专职组织员印晨子、江苏启博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晶、青年人才储备中心办事员汤岂凡、广陵镇农业农村局“三支一扶”扶贫人员李洁当选2021年“最美泰兴人”——大学毕业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