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城区万达广场过街天桥主体吊装成功
2021-06-16 15:1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主城区万达广场过街天桥吊装成功。

近日,主城区万达广场过街天桥建设迎来重要节点:主体吊装成功。

据了解,济川路是市区交通主干道,地处万达商圈,周边住宅小区多。万达商圈周边路段车流、人流量很大,遇上高峰时段,该路段车流量每小时可达900多辆。为解决行人通行需求,长约500米的万达路段曾设有4处过街通道。密集的斑马线确实方便了行人,但却对道路通行形成了掣肘,机动车往往“刚起步,就刹车”。因此,建设过街天桥势在必行。

今年3月过街天桥正式开建。过街天桥桥梁总长42.9米,桥面宽3.6米,长度17.9米,两侧设置梯道,同时实施天桥亮化照明工程,重设交通标识标线等。整个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主体完工。

施工期间,济川路被占用路段东西方向各有一条3.5米宽的机动车道和一条2.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供车辆通行,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用水马分隔。公交车保持原线路不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