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九届泰州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1-06-02 12:4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由市妇联主办的“慧创她时代”第九届泰州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以“一路有她、泰创未来”为主题,旨在积极搭建女性创业创新人才辈出的平台,切实拓展女性创业新空间、激发巾帼建功新优势,引领全市妇女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通过各市(区)推荐和自主申报进行项目征集,参赛项目分为创业类和创意类。所有年满18周岁的女性参赛者(或团队主要负责人),均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自主申报的参赛团队(个人)可从泰州市妇联官网下载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并将材料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598738917@qq.com报名。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30日。

大赛设选拔赛、晋级赛、总决赛等阶段,最终评出最具商业价值奖6个(创业类)、最具市场潜力奖6个(创意类),同时还将评出十佳典范女性创业人物奖、十佳新锐女性创业人物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