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虹桥工业园在苏州签下6个重大项目
2021-05-24 16:4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泰兴虹桥工业园区在苏州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签下重大项目6个,总投资近30亿元。

此次招商会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绿色智能建筑、临港物流、文旅康养推介,吸引了诸多客商洽谈签约。现场签约的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2亿元的高压电机云母绝缘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高端模具和大型装配核心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家用清洁机器人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现代智慧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高档包装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的特种合金泵阀生产项目。

据了解,多年来,虹桥工业园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和产业长远发展实际,做好特色产业规划,开展靶向招商、精准招商,初步形成了临港制造和物流、绿色智能建筑、新一代智能交通装备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等特色产业板块。今年是园区的“特色产业培育年”,园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助推特色产业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