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水利局老干部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4-23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泰州讯 4月23日,泰州市姜堰区水利局老干部支部结合“4+X”主题党日,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重温誓词、专题党课、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认同和政治引领,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模有样、走深走实。该局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两鬓白发的老党员们在蒋垛苏维埃纪念馆整齐列队,面向鲜艳的五星党旗高高举起右臂,再次作出庄严承诺,精神矍铄,语气铿锵。

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红色记忆篇”专题党课,围绕“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开展座谈交流,针对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建设生态幸福河湖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献计献策。

“现在我们的幸福美好生活是当年先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来之不易。吃水不忘挖井人,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那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都不能忘记并肩奋斗的来时路。我们一定要让红色精神渗入骨髓基因,薪火相传,代代相颂。”座谈中,老党员徐立康的感触引起强烈共鸣。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老通生态调水泵站、新生产河、单塘河水生态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近距离感受到了姜堰水利工程建设所取得的崭新面貌和巨大成就,不禁啧啧称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水利工作,永葆兴水惠民本色,为助力打造“水韵古罗塘、最美金姜堰”的“幸福水天堂”生动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立俊 孟俊敏 金小燕 黄文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