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新增一处老年助餐中心
2021-04-23 10:5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位于姜堰区天目山街道官庄社区的姜堰区阳光助餐配送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为广大老年人送上了一份“舌尖上的大礼”。

揭牌仪式上,阳光助餐配送中心里里外外被老人们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对家门口的助餐中心倍感期待。今年85岁的王奶奶开心地说:“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自己家门口的老年人食堂了。自己天天买菜的话,体力跟不上,年纪大了出去走也不太安全,这个食堂解决了我们吃饭难题,真方便。”

据悉,天目山街道现有60岁以上老年人1.7万人,新建成的姜堰区阳光助餐配送中心占地2000平方米,含中央厨房、就餐大厅、老年活动中心,能同时容纳100人用餐,能够对外配送1000份以上,做到送餐上门,满足老年人的就餐需求。

“天目山街道和阳光助餐配送中心要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和运营监管力度,共同完成好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保证老人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姜堰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海新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积极探索创新,加大扶持力度,不断提供更加便民、利民、惠民的养老服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