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堡镇举办第三届“草荡十宝”美食文化节
2021-04-22 21:0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9日上午,兴化市陈堡镇第三届“草荡十宝”美食文化节在古朴唐庄成功举办。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好友相聚在唐庄,共同迎来这场视觉和味觉盛宴。

本届美食文化节,除了美食品鉴评,更有舞蹈、小品、淮剧、情景剧等丰富大众视野的文娱表演节目,可谓是让观众在飘香四溢的“草荡十宝”中享受文艺表演带来的欢乐,活动现场精彩万分。

活动现场,经过美食专家的评审,该镇武泽村侯春英制作的“草荡嬉鸭”、“草荡八仙”荣获一等奖;里堡村唐巧兰、宁乡村周爱年和唐庄村季桃桂分别凭借“红烧黄鳝”、“红烧肉”、“春笋焖老鹅”、“清蒸桂鱼”、“草荡杂鱼”、“红烧肉”获得二等奖;校果村校国动的“涨蛋”、“糖醋排骨”,四林村骆宝兰的“红烧老鹅”、“草荡十宝”,蔡堡村钱俊峰的“红烧肉”、“红烧狮子头”,东彭村朱党年的“红烧肉”、“韭菜黄鳝丝”以及高里庄村唐梅红的“红烧老鹅”、“红烧肉”分获三等奖。

举办本次美食文化节,旨在进一步弘扬陈堡以“草荡十宝”为代表的美食文化,扩大陈堡草荡对外影响力,展现唐庄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成果,持续推动乡村文旅融合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