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翁治病的1.7万元丢了 安保员和民警半小时找回
2021-04-22 21: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6日下午3点05分,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安保人员孙怀山巡逻过程中,在住院部附近的电梯口捡到一个蓝色的斜挎包,里面有1.7万元和一张老年人公交卡。他随即告诉保安队长姜庆华。

姜庆华是海陵城北派出所平安前哨工作站的一名网格员,他当即报警请派出所支援警力帮助寻找。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高森林立即与工作站联系,调阅斜挎包丢失地一小时内的监控视频,并赶到现场与医院巡逻队员一起在院内展开地毯式搜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30分钟后,当民警巡查到医院东门口时,一名老人远远看到民警后,跑上前来说:“民警同志,我的包不见了。”

民警将老人扶到警务室坐下,经核实,正是失主。老人姓叶,85岁,由于有白内障,正带着从银行刚取出的1.7万元现金,打算到医院治疗。他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挎包不见了,也不记得在哪儿丢的。经核查,老人包里的财物分文不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