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在姜堰举行
2021-04-22 21:0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第四届“溱湖杯”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22日在风景秀丽的溱湖湿地开战,10位全国女子象棋明星棋手相聚姜堰,争夺新一届女子名人头衔。

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始于2018年,是国内女子象棋顶级头衔战,在前三届比赛中王琳娜、党国蕾和唐丹分别夺冠。三届冠军分别归属不同的棋手,足见该赛事的竞争非常激烈。

本次赛事由中国象棋协会、姜堰区人民政府主办,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姜堰区黄龙士研究会承办。按照中国象棋协会最新公布的等级分,排名列前的10位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女子冠军棋手,可以获得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按中国象棋协会最新公布的棋手等级分,以蛇形编排分为A、B两组采用两局制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棋手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本次比赛冠军将在4月25日产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