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象棋青年大师赛21日在高港开赛
2021-04-21 10:5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1日上午,“高港杯”第七届全国象棋青年大师赛将在高港区国瑞大酒店拉开战幕。目前高居全国象棋等级分排名榜首位的王天一、上届男子组冠军孟辰、女子组冠军董毓男,都将参加本届比赛。

高港杯赛由中国象棋协会、高港区人民政府主办,是专门为年轻的中国象棋大师打造的高规格传统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参赛棋手成绩将计入等级分。

本届比赛为期3天。男子组共有20名棋手参赛。男子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五轮积分编排制,排名前四位的棋手进入淘汰赛。在上届比赛中,孟辰和王天一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

女子组比赛共有8位棋手参加,包括获得上届比赛前三名的董毓男、吴可欣和沈思凡。8位棋手通过七轮积分编排赛决出冠军。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比赛赛场不对外开放。广大象棋爱好者可至抖音、快手、企鹅电竞平台,搜索“高港杯”观看网络直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