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野徐镇康居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4-20 19:2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医药高新区康居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共筑免疫屏障,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干部在小区开展了疫苗接种宣传、政策解读、接种适龄人群摸排登记等工作,为群众普及疫苗常识,及时为百姓答疑解惑。

疫苗接种现场,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前来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引导,提供了扫码登记信息、核对身份信息、引导群众按流程排队接种等志愿服务工作,“红色先锋”在浩大的接种队伍中忙碌地穿梭着,有效助力疫苗接种工作的进行。

社区一位居民王先生说道:“昨天接到社区免费接种疫苗的通知,我今天一大早从家里就赶到野徐卫生院来。这次免费接种,让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这些志愿者也真是不容易,从早到晚不辞辛苦,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在他们身上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啊。”

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中,社区志愿者将继续做好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围绕群众需求,协助完成后续疫苗接种工作,常态化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