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2021-04-20 19:2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2021年4月12日上交所披露,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24次审议会议于2021年4月12日上午召开,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下一步将向证监会提交注册申请。注册通过后,即可准备挂牌上市。金迪克生物也将成为泰州医药高新区第4家上市的本土企业。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主要从事创新型人用疫苗的经营业务,是一家集预防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制药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实力、技术水平和生产检测设备,以及科学规范的经营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作为目前国内一流的疫苗生产企业,以新型疫苗的开发和产业化为主要工作,主要产品包括已上市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以及在研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 细胞)、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儿童)等。江苏金迪克科技创新能力强,有深厚的技术储备,是江苏省中国医药城疫苗产业集聚群优秀企业的代表,承担了国家及省市创新及疫苗行业稳健经营试点单位的任务,承担了江苏省疫苗工程中心及国家疫苗行业实训基地的任务,公司产品管线储备丰富,经营稳健,低调深潜,未来将为中国疫苗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