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户外活动
2021-04-20 19:2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由医药高新区卫生局主办,泰州医药高新区清逸心理发展中心承办的雨后阳光计生特殊家庭心理援助项目,组织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们参加春游踏青活动,带领他们感受美好春光。为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参与率,此次活动分为4月8日和11日两天举行,受益对象达一百多人。

在这次团体活动中,清逸心理发展中心为老人们准备了团队小游戏“樱花朵朵开”和“生命动力圈”。老人们围成圈坐在地上并手握动力绳有节律地摆动。在摇晃动力绳的过程中,不仅放松了老人们的肩颈,也同时在游玩中放松减压,在游戏中愉悦身心。

下午,大家来到草莓园进行采摘活动。老人们兴致勃勃结伴而行,不一会,都手捧满满一筐的草莓满载而归。

春游踏青不仅让老人们开阔了心胸、陶冶了情操,而且也强健了身体。老人们普遍反映“雨后阳光项目”搭建了政府与计生特殊家庭之间的桥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